close

剛結束一段感情 絕不是希望立馬投入另一段感情

最近這一系列的展開 都讓我覺得莫名其妙

只是想好好的做自己 與每個朋友都保持著令人舒服的距離

你 想挽留的動作 我了解

你 對我的好和珍惜 我明白

你 昭然若揭的態度 我清楚

但是 你 你 你 都不曉得 在這個時間

我只想留給我自己

我想要完成我該做的

想要努力朝著自己設定的前進

沒有一個人考慮過我到底要什麼

只有想到自己要怎麼留住我多一點

這種讓人喘不過氣的渴求

就通通放下吧

給我一些距離 一些呼吸空間

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

真誠的彼此關懷

而不期待 不奢求

真正的 單純的 讓情感交流

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